技職教育務實致用 中國科大舉辦全國校際設計行銷創意競賽

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日前(4/26)針對設計專業的高中職舉辦「2019年全國校際設計行銷創意競賽」,共有10所高中職參賽,參加學生數為145人。在激烈的競爭中,金甌女中劉振南老師所指導的盧美蓁同學勇奪A組的第一名,而滬江高中王宣閔老師所指導的蔡枚君同學則為B組的第一名,至於團體獎由金甌女中劉鎮南老師所帶領的團隊拿下第一名的殊榮。 

「2019年全國校際設計行銷創意競賽」參加學校包括有台北的金甌女中、達人女中、稻江高商、滬江高中、嘉義的國立華南高商、國立後壁高中、羅東的國立羅東高商、屏東的屏榮高中、國立屏北高中和彰化的大慶商工,此次參賽學校菁英盡出,所有入決賽的作品都充分發揮學生的創造力及教師的指導力。 

2019年全國校際設計行銷創意競賽活動在中國科技大學黃慧華主任和黃俊仁老師的策劃下圓滿成功,落實技職教育的體現,對有計設專長的學生在行銷創意上開啟了一道學習與實用的里程碑。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