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本系榮獲全國第三名及三組佳作

近年來青年創業風氣漸盛,為提昇學習風氣、落實理論與實務,許多大專校院投入校園微型創業企劃競賽,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開展注入活力。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同學參加「2019年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榮獲大專組全國第三名及三組佳作之佳績,創新表現相當傑出,並展現出中國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及鼓勵青創的豐碩成果。 

在全台掀起的青創風潮帶動下,「2019年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共計吸引來自台灣及對岸兩百隊以上的大專院校隊伍報名參賽,入圍15組隊伍參加3月24日在健行科技大學所舉行的決賽。在這次獲獎的十四組作品當中,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共計有四組同學獲獎,得獎數居全國各校之首,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梁琪、陳雅筑、王晨瑄、陳孟均、謝云華等五位同學以「E+1創新環保機能衣」企劃案參賽,作品中強化環保意識,推出結合購物袋功能的機能衣之全新創意產品,同時以創新的整合行銷策略及完善的財務規劃,榮獲本次比賽第三名的成績。 

另外,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譚卓優等五位同學則以「包有味創新划包」創業企劃;周邑芸等五位同學以「憶起旅行」創新企劃;李抱緣等五位同學以「我想讓你看見-視障繪畫教學輔具」創業企劃,獲得本次競賽的佳作。能在競爭激烈的本次比賽中,獲得全國第三名及三組佳作的成績,展現了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創新及實務之教學。

(圖由中國科技大學提供/1.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E+1創業團隊獲「2019年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全國第三名佳績。2.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及學生創業團隊。)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