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實務教學 國際商務系師生參訪逢泰冷鏈物流

為落實實務教學,中國科大國際商務系陳秋玉老師於110年11月26日帶領國際商務系同學至桃園市龜山區逢泰冷鏈物流參訪,由該公司王偉宇總經理為大家分享冷鏈物流的運作實務。  

王總表示,冷鏈儲存和運輸技術,對全球糧食短缺的現況至關重要,因可減少食品在運輸、儲存過程中的損耗,提高食品安全,平衡糧食供應和需求。該公司經營模式為跨境物流、連鎖系統物流配送、倉儲理貨物流生鮮電商產品品質的朔源管理及冷鏈物流配送。面對電子商務蓬勃發展,該公司並發展"共倉、共理、共配"方案,節省電商業主的成本,增加競爭優勢。 

本次參訪並安排師生至倉儲理貨區實地參觀,參觀路線為空調倉、冷藏保鮮倉、冷凍倉移動式貨架,王總解說時,同學們全程認真聆聽,踴躍發問,並表示此行收穫豐富,接待人員並盛讚本系學生守秩序,彬彬有禮。

 
圖一 逢泰物流大合影


圖二 逢泰物流倉儲區實地參觀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