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貿網跨境電商實戰營成果發表會 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榮獲全國第一

恭喜!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林莉莉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外貿協會台灣經貿網舉辦之「2020跨境電商實戰營」,榮獲網路行銷組全國特優(第一名)、成果發表全國特優(第一名)。

經濟部國貿局與外貿協會舉辦台灣經貿網校園電商競賽,今年與知名電商業者ebay、Paypal及Google合作,集結二十五間大學、逾三○○名學生舉辦「跨境電商實戰營」,歷經三個月從培訓、選品、上架、競品分析及專屬優惠支援,媒合學生與企業合作,協助業者找到外貿轉型新契機,開出業績紅盤,會中安排各組榮獲特優,優等得獎廠商與學生分享經驗。

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由林莉莉老師指導的學生,與樂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勇奪網路行銷組之全國特優獎,學生表現深獲社會各界的肯定。樂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郭總經理表示,公司主要販售茶葉與沖泡飲品,過去著重參展拓商機,但受疫情衝擊,轉型迫在眉睫,透過參加本次「跨境電商實戰營」與中國科技大學學生合作經營台灣經貿網。他發現一個人雖走得快,但一群人能走更遠,團隊分工合作拍攝如何DIY烹飪的教學影片,希望能更貼近買主,加深買主印象,瀏覽人數與業績都成長許多。

中國科大表示,國際商務系近年來積極培育電商人才,系上老師為了讓學生具有跨境電商的經驗與操作平台的能力,持續與企業合作,並參與多次全國跨境電商競賽,優異成績為全國之冠,實踐「做中學」的成效。

跨境電商賽 中國科大脫穎 - Yahoo奇摩新聞

https://www.cute.edu.tw/it/images/12258086606775.jpg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