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務系學生國際會議志工服務向前走 ~ FIATA 2015 World Congress

際商務系共有8位學生於104年9月8日至9月13日,擔任FIATA 2015 World Congress國際會議志工。本次會議由本系企業合作夥伴台北市航空貨運承攬公會楊理事長與數位重量級業界先進共同爭取到首次至台灣舉辦的全球國際承攬業之大型會員大會(FIATA 2015 World Congress),本次會議全球共有七十一國,超過千人參加,也恭喜台北市航空貨運承攬公會理事長楊庶平再度獲得高票,第四度蟬聯副會長一職。

8位同學工作區域各有不同,有機場接機、報到處服務、Golf Tour服務、展覽區門禁,還有會議場地的門禁、同步翻譯設備借出與Gala Dinner現場服務等。

參加本次大型國際會議,學生可將平日所學的知識實際應用,落實「做中學,學中做」的務實精神,且藉由志工服務,可以接觸到各國不同文化的與會者及其他學校擔任志工的學生們,對本系學生而言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在這幾天的會議期間,本次會議籌備秘書處與各國與會人士對志工學生的表現均有良好的評價。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