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兩岸校際國際貿易模擬商展競賽」國際商務系成績斐然

國際商務系於4月29日假高雄實踐大學參加 「2017兩岸校際國際貿易模擬商展競賽」,由商務系吳明芬老師、黃素敏老師及應英系劉娟君老師帶領學生參賽。

經過3個月的訓練,學生們展現很好的團隊合作默契,在過程中發揮自主練習與思考的精神,只為讓團隊呈現最好的一面。參賽師生於4月28日提前一天抵達高雄進行展場佈置,現場看到許多學校是由外包廠商施工,大家莫不投以羨慕的眼光。但經過兩天大家共同協力完成的展場佈置與競賽成果,使得大家的感動別有一番滋味。

4月29日比賽當天,國際商務系鍾以勇主任特地南下高雄為參賽同學們加油打氣,大家對於主任的關心感動不已。還有值得一提的,本次提供產品的廠商為國際商務系第一屆畢業學長陳啟榮先生,感謝學長熱心提供產品之外,還親自於公司3-4次以上接待參賽的學生,並教授產品專業知識及銷售方面等相關經驗於學弟妹們,學長對於母校學弟妹們的傳承精神在此表達的淋漓盡致。

參加此次「2017兩岸校際國際貿易模擬商展競賽」的師生,包括商務系、應英系與室內設計系,共獲得3個獎項,分別是1個第一名(產品發表-活動表演),及2個佳作(產品發表-全英文簡報,以及參展計劃書),值得作為未來跨域整合的借鏡。此次競賽獲獎項目與參與師生如下:

總領隊:商務系吳明芬老師

第一名:產品發表-活動表演(商務系)

參與學生:陸亭妤、江娌嫻、林慈明、陳靖雯、陳怡安、黃詩涵
指導老師:吳明芬、黃素敏、高希文、黃慶元

佳 作:參展計劃書(商務系)

參與學生:姜惠心、游凱雯、羅靖宜、游晴暄、郭怡彤、葉子瑄、 郭姿伶、吳悅誼
指導老師:林莉莉老師

佳 作:產品發表-全英文簡報 (應英系)

參與學生:詹睿熏、廖麗婷
指導老師:劉娟君、Travis Greene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