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務系獲經濟部補助選送學生赴越南海外實習

為加強我國對新興市場出口拓銷,解決業界對外貿實務人才的需求問題,縮短學用落差,加強產學合作網路,並培養具國際視野與實務經驗的貿易人才,經濟部國貿局特辦理「108年度補助國內公私立大學校院選送學生赴新興市場企業實習計畫」(簡稱國貿小尖兵新興市場海外實習計畫),選送學生赴新興市場國家之企業進行職場實習。

本校國際商務系教師康蕙芬所提計畫通過核定,將於今年暑假選送兩位學生(國際商務系三年級陳以真與王湘穎)赴越南國豐越南責任有限公司進行為期兩個月的企業實習。

國豐越南責任有限公司在台企業為伸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設立之初,主要生產和設計高品質壓克力製品禮品。1955年開始專業生產各種壓克力化妝品包裝容器、從專業設計、模具開發、射出成型、噴漆、印刷、燙金、產品組合、品檢,採一貫作業,嚴格掌控所有生產程序及品質控管,以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為企業宗旨。學生至該公司實習,不僅可以深入了解越南的人文環境、經貿環境與法規,更可以藉由在公司不同部門的實習,增進貿易,行銷與物流的實務專業知識,並培養溝通能力與對環境的適應力。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