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印尼僑生經營 Youtube 頻道「印尼客家日記」記錄在台生活

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印尼僑生 Ricky ,在 Youtube 創立 99 頻道「印尼客家日記」,經常發布個人拍攝剪接的影片,記錄在台生活。

Ricky 是一名僑生來自印尼,就讀於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Ricky 在休假時都會抽出些時間來拍影片,最近在 Youtube 經營一個頻道叫 99 頻道「印尼客家日記」,記錄關於他在台灣的生活日記。因為 Ricky 很喜歡台灣的生活,所以都會介紹台灣的風景與生活點滴。Ricky 本人十分的努力,拍好影片就會儘量抽出時間來剪輯影片,剪輯影片是一個很耗時間的工作,需要4到6個鐘頭來剪輯,再加上字幕與翻譯印尼文。Ricky 在台灣已經住了一段時間,他說他愛上台灣了。因為台灣的風景,美食,與文化,的確讓他更加喜歡台灣。希望有更多海外華人,透過他影片的介紹,更多認識台灣各方面的優點與文化。

» 更多Richy 的優質影片,都在 99 Channel  { 99 頻道 } 「印尼客家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