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探索台灣120h- 永續好行」中國科大勇奪全國第一

為使國際社會對台灣有更深入的瞭解及促進交流,中鼎教育基金會舉辦「2020探索台灣120h-永續好行」活動,由國內外學員們組隊深度觀察台灣在永續發展的努力成果。本次活動入圍的12支隊伍來自全國9所大學、19個國家,於7/6至7/10展開全台的永續探索行程。

由中國科技大學康蕙芬副教授指導,國際商務系及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四位同學所組成的隊伍「尋寶。環願」,以密集的行程,深入探索全台13個參訪點,除將體驗的感動與發現轉化為圖文,以多國語言發表至多個社群媒體,跨國分享讓世界各地看見臺灣在環境永續上的努力與成就,並在7/31的成果發會中,以精采的簡報,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第一名,以及中鼎國際交流獎學金新台幣10萬元整。

左到右分別為葉順福(菲律賓)、吳怡伶、康蕙芬副教授、黃凱彥(馬來西亞)、張安壽(印尼)

由9所大學、20個國家的國內外學生所組成的12支入選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