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臺灣中小企業銀行校園金融科技創意挑戰賽

「2022年臺灣中小企業銀行校園金融科技創意挑戰賽」
最高獎金10萬元~  正式開跑~~~

主辦單位:
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報名繳件期間:2022年9月8日至11月4日

參賽資格:
全國具學籍之大專院校(含研究所碩、博士生,不含在職專班生)皆可報名。
若為跳級就讀大專院校或因早讀年齡尚未滿18歲之大專院校生,須附上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始可參賽。
每隊至多6人(含指導老師一人),可跨科系及跨校組隊,不可跨隊報名,惟每隊僅限一位指導老師。

提案主題:
提案主題領域不限,凡與金融創新或永續金融相關之議題均可,包括(但不限於)數位會員應用與服務、融資平台服務、銀髮世代數位應用、雲端投資、機器人理財、智能客服應用、場景金融、數位金融ESG應用、安全防護應用與開放銀行等相關議題等。


活動網頁:
https://tbb-fintech.bhuntr.com/tw/wel6e80rdfcmaco7h9/home/

活動介紹:
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wel6e80rdfcmaco7h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