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 福容大飯店 實習公告

111學年 福容大飯店 實習公告

實習申請表如附檔,請依導師公告時間繳交(只要電子檔,300KB以內)。
實習期間: 111/09/01~112/06/30,每週5天。
實習待遇: 生活津貼 26,000 元/月,提供勞保、健保。
實習地點及內容:

1. 福隆貝悅店/財務部-工作地區228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1)需求人力: 2名
(2)實習內容: 會包含參與現場食材驗收、前台櫃台收錢後的後續收入稽核(包括客房、餐飲或休閒都有機會)

2.福容墾丁店/財務部-工作地區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船帆路1000號
(1)需求人力: 1名
(2)實習內容: 參與店內關於各項成本結轉的帳務處理

3.美棧墾丁店/財務部-工作地區 946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004鄰墾丁路235號
(1)需求人力: 1名
(2)實習內容: 參與前台櫃台收錢後的後續收入稽核(客房為主)

後續依實習狀況,亦有機會參與前台作業,讓同學除了參與財務作業外,更有機會瞭解到飯店實際營運的內容,獲得更多實務上的經驗。

附件:福容飯店實習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