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指標企業見習與參訪,連結專業課程與職涯發展

中國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執行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指標企業見習與參訪」,於2022年12月12日由呂青樺主任與系上老師帶領大一新生A、B兩班同學前往國泰金控淡水教育中心參訪。

國泰人壽蘇期昌襄理帶領同學參觀國泰金控史料館及夢想館,藉由台灣金融產業的發展歷史,說明金融產業進步規跡與前景。接著在教育中心演講廳進行金融產業介紹及專業職能說明,而國泰金控建構完善線上知識學院的職場成長課程,也讓同學瞭解終生學習的過程。大一同學們藉由產業參訪與研習,了解學校專業課程與畢業後就業職場的連結,及早進行課程與職涯規劃。

隨後同學們也使用員工育樂健身中心,體驗抒壓運動的器材設備,在同學歡樂笑聲中,圓滿結束快樂的參訪活動,同學實地參訪見習對將來實習及就業的了解有很大的助益。

 

圖1:財金系師生攝於國泰金控淡水教育中心

 

圖2:演講聽內聆聽金融產業介紹及專業職能說明

 

圖3,財金系呂主任(左二)與國泰人壽蘇襄理(右二)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