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2022迎新宿營熱鬧展開

財務金融系一年一度的迎新宿營在11月12、13日於有山有水的宿營景點-苗栗騰龍山莊舉行,由系主任呂青樺、學會指導老師劉誌堯及新生班導師彭貞固和侯啟娉四位老師帶隊,一至四年級共46位同學參與,活動當天秋風送爽、陽光明媚,財金系迎新就在美好的天氣和環境中熱烈展開。

兩天的活動由系學會二年級學長姊設計各種遊戲關卡,透過各種遊戲環節讓新生學員彼此間互動熱絡,也和二年級以上學長姐有更多交流機會,第一天的大地遊戲包括:老鷹捉小雞、撒網捕魚和牛郎織女,大量的跑跳追趕,讓大家大汗淋漓,接著結合金融知識和水球大戰的水大地活動,則使所有參與同學全身溼透,但氣氛卻嗨到最高點。晚會中學長姊的舞蹈表演和最後煙火施放更讓新生留下難忘的回憶。第二天的大地遊戲和烤肉BBQ,所有參與同學有了更進一步的互動交流,直到下午3點,大家才依依不捨踏上歸程。

此次活動由二年級系學會幹部籌備,事前投入許多時間討論、場勘,過程中雖偶有困難甚至挑戰,最後活動仍圓滿順利完成,不只讓新生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幹部學長姐們也做了最佳的示範,期待新生學弟妹們明年熱情接棒喔!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