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來喝茶,財金系熱鬧迎新

9月16日下午,財金系系學會為迎接111學年新生學弟妹,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迎新茶會--「金」天來喝茶。在陽光和煦的週五午後,財金系系學會學長姐首先以豐盛精緻的點心接待參與的新生,接著以精心規劃的三項分組團康活動:盲劍客、OOXX、人體九宮格,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原本生澀害羞的新生同學,因著這些活動逐漸退去與學長姐及同學彼此間的陌生感,笑聲尖叫聲充滿整個學生交誼廳。

接著系學會貼心地為學弟妹們安排抽直屬學長姐的環節,讓每一個參與的新生都至少有一位學長姊,未來幾週可以帶領他(她)度過陌生不適的適應期。最後的抽獎環節是另一高潮,除了分組競賽的團體獎,最後抽出學長所提供首獎Apple air-pod speaker時,同學羨慕的心情表現無遺,但還是有風度的獻上掌聲。

最後財金系主任呂青樺感謝所有幕後台前貢獻心力的系學會幹部們,也期許新生同學能有信心地展開大學生活,如有任何學業上、生活上的問題,都歡迎與直屬學長姐、導師、系上老師或系辦聯繫,大家都會很樂意提供協助,祝福同學們未來四年在中國科大財金系收穫滿滿。

全體參與師生合影

學長姐與新生相處融洽

新生分組自我介紹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