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精進銀行職涯規劃的第一哩

「為就業打下基礎,為實習做好準備」向來是本系的教學核心,落實本校高校深耕計畫精進職涯的目標,特別邀請企業夥伴永豐商業銀行的人資主管謝依靜副理,分享銀行職場的心得經驗,本系多年來與永豐商業銀行合作密切,許多新生就讀財金系也以銀行職涯規劃為目標,謝副理演說以實際案例的說明方式介紹,內容生動活潑,現場的師生都收穫滿滿。 
謝依靜副理並非財金背景,其以人資的專業跨入金融業,以不同的角度告訴同學在未來職涯可能面對的問題,以及銀行職場面試的重點和在校期間應該努力的方向,有簡明深刻的介紹,給未來要進入銀行就業的同學明確的指引,就是透過在校期間加強證照、競賽、實習的努力。
銀行業的就業相對穩定、錢景佳,且由於就業證照的限制,對財金系畢業的同學是有競爭優勢的就業方向,更是財金系畢業生能發展長才的領域。謝副理以多年來的人資經驗為例,除了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職涯經驗,也以人資的角度告訴同學,目前職場的變化和現況,面對與時俱變的產業,同學應該加強自己的競爭力、累積職場競爭的能力。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