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金融系師生參訪群益期貨

為增廣學生學習視野,提升同學對期貨與選擇權之學習興趣,財務金融系於110年5月5日舉辦同學校外參訪學習,由本系劉誌堯老師帶領財務金融系三年級A、B兩班約70位同學進行群益期貨企業參訪,讓同學能實地了解業界各部門業務內容及工作環境。群益期貨是本系重要的企業夥伴,歷年來有多位同學在群益期貨實習,獲得公司主管們用心指導與照顧,實習成效良好。 

當日約下午一點30分左右到達,首先,由業務部的洪經理引言,介紹公司的組織部門與相關執掌,鼓勵同學依據自我興趣找尋適當的工作領域,接著由目前在群益期貨工作的本系畢業學長們進行在群益期貨工作的經驗分享,最後,由洪經理導覽並説明公司內部的部門分佈與相關設施的參觀。

 雖然大部分同學對期貨與選擇權已有初步了解,但經由此次的企業參訪,畢業校友與業務經理詳盡與生動的解說,以及大家熱烈參與,同學們對台灣期貨的發展歷程與功能皆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