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辦理投資理財致富暨籃球訓練成長營推廣教育

財務金融系於日前(2021年2月1日 ~ 2021年2月3日) 辦理投資理財致富暨籃球訓練成長營推廣教育,協助學員體驗追求財富自由的精神,增進學員對財富管理和股票投資的認識與體驗。經由桌遊的體驗,認識收支的控管的重要性、探索並發掘投資理財的方向,並體驗股票投資的特性,滿足年輕人自主學習的需求,並透過活動的辦理增加年輕人對於投資理財的認識和興趣。

經過三天的學習體驗,學員對於收支管理的重要性以及追求財富自由的人生目標都有深刻的體會,下午的籃球訓練營也充分激發學員的運動潛能,學習籃球的基本動作,培養團隊合作和獨立判斷的能力,鍛煉強健的體魄,動靜合宜讓身心靈達到平衡,豐富學員的寒假生活。

本次活動感謝財富管理協會李伯政講師以及大誠高中高從立教練的鼎力協助,使活動順利完成,活動最後在學員彼此間的3對3鬥牛競賽後畫下尾聲,並由本校研發處製作結業證明頒發給每位參與的學員,作為學員自主學習的ㄧ項成就。

(圖由財金系提供/ 1.御錢貓桌遊體驗剪影。2. 現金流桌遊體驗剪影。3. 我是大股東桌遊體驗剪影。4. 籃球訓練剪影。5. 籃球競賽剪影。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