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指標企業見習」 增進產業認知

財務金融系執行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產業認知第一哩──大一新生指標企業見習」,於2020年12月1日由卓文乾主任和朱老師帶領大一新生100人前往國泰金控(人壽)淡水教育中心參訪。

本次活動經國泰人壽巨鼎通訊處蘇期昌處長及其夥伴等協助安排,蘇處長特別分析金融產業趨勢,並說明金融服務業就業機會充分,薪資是全國產業中最高,因此實習機會相對也較多,同學未來可往銀行、保險、證券、期貨及信託等金融機構努力,規劃實習就業。

另該中心張金源經理與黃金鵬講師以結合手機功能和動腦實際行動,來有效解決問題的方式,進行「尋寶趣」團隊競賽,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同學們體驗職場發揮團隊精神,完成組織賦予的任務,且進一步瞭解金融產業,對大一新生促進產業認知,規劃職涯助益甚大。

活動在熱烈競爭中圓滿完成,同學們皆感此行對金融服務業更加瞭解,且對其未來在實習和就業規劃上有很大助益。


圖1:財金系師生攝於國泰金控(人壽)淡水教育中心


圖2:財金系卓文乾主任致贈感謝狀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