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金」迎招「財」迎新活動

【財務金融系訊】為了展現「熱情財金」,為了讓學弟妹「感動100」,財金系學會絞盡腦汁策畫迎新活動,從地點的踏勘、任務的分工、活動的安排、人員的培訓、器材的準備、晚會的綵排,到流程的確認等,花費大家三個月的時間。說不辛苦,是騙人的,任務來了,就該開心承擔,這是卓主任和學會指導劉誌堯老師一直教我們的健康正向人生態度。

    為期兩天的活動終於在10月16日登場,二部遊覽車浩浩蕩蕩準時開拔,前往苗栗百香度假村,那兒有露營野炊、闖關遊戲、營火晚會、驚駭夜遊、大地追蹤、BBQ、及Ending的感恩老師、學長姐等精心設計的活動,正等待學弟妹們同心協力完成。我們兢兢業業注意每個環節、按部就班進行各項流程,大家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奔走追逐、手舞足蹈。嬉鬧聲、歡呼聲、驚嘆聲,在溪水潺流中聲聲迴盪,野炊香、燒烤香、品茗香、感恩香,在群山環繞裡陣陣飄移,一切都在順利進行著。

    雖然我們不負眾望完成任務,但是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哪裡會有成功的活動?所以一切成果是大家的功勞。學弟妹的熱情參與,消弭我們長期的疲憊;卓文乾主任和劉誌堯老師的全程陪伴,帶給我們溫馨的感動。我們將懷抱著滿滿的感謝,為財金大家庭戮力以赴。只要有大家的支持,我們一定會越做越好!


圖一  全體師生合照


圖二  服務同學合照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