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協辦第「16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競賽



圖1:卓主任、侯主任與證交所、證基會主管合影



圖2:財金系同學榮獲第15屆投資智慧王全國總決賽亞軍

「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競賽是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的年度比賽,也是國內大學院校財金、商管相關科系爭相參加的年度重要大賽之一,2019年委由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執行,就去年參與的隊伍來看,參加學校達72所,隊數多達1,993隊。今年已邁入第16屆,預計參與隊伍仍將熱絡。

由於財務金融系近三年來均積極參與競賽,去年獲教師指導最優獎、北一區初賽第一至第三名暨全國總決賽亞軍佳績,今年續獲證交所邀請成為協辦學校。2019年的北一區初賽將於11月27-29日舉行,12月24日在臺灣證券交易所的101大樓進行複賽與總決賽。10月4日證交所李專員與證基會林副處長至財金系與卓文乾主任、會計系侯主任商談競賽事前籌備相關事宜,本系除承諾提供總決賽相關必要協助外,也將積極鼓勵、輔導同學參賽,希望在此重要賽事中爭取更佳的獎項。

本項競賽獎金分區初賽第一名1萬元,總決賽第一名則由去年6萬元提升至10萬元,參賽同學無需負擔任何報名費用,網路報名期間為10月1日起至11月11日止,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wisdom.sfi.org.tw)。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