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行銷人才

高教深耕計畫-跨境電商行銷人才及ABACUS航空訂位認證培訓課程
認證課程線上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繳費期間: 即日起至4月10日
繳交費用地點: 自強樓601-1 教師研究室 (依佳老師只有週三10:20-13:00/週四12:00-13:00在研究室)
如對課程有任何疑問請洽應用英語系林依佳老師
email: agneslin.tesol@gmail.com 分機: 2257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QarfQshWt45nATJx8cAxZo_fPr45sVq3ZQ5H-G5CR81WCyQ/closedform

認證考試一: 阿里巴巴跨境電商認證
阿里巴巴證照報名費: 1200元
上課完全免費!!!

本認證課程已經是第三屆了!! 只能說這次課程比前兩屆更豐富!!!
不來參加可惜了!!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第四屆~~

根據最新調查顯示,2020年全球的B2B商機將上看12兆美金。應英系預見此趨勢,與全球電商龍頭阿里巴巴攜手合作,推出「跨境電商人才培訓課程」,特聘阿里巴巴電商專家全程實務教學,讓你成為最「牛逼」的跨境電商人才。
電子商務 紮穩馬步
 認識互聯網、網路行銷
 全球電子商務最新趨勢
 認識阿里巴巴國際站
 關鍵字的重要性
跨境電商 操作實務 完美應用
 阿里巴巴B2B關鍵字秘技
 阿里巴巴後台操作
 看懂大數據&小數據

註1: 大三同學可在考證照後參加跨境電商實習媒合
註2: 應英系同學參加本活動將列入服務學習時數4小時(點)
註3: 弱勢助學同學可申請
註4: 歡迎外系同學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