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17年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全國賽第三名

由國立師範大學、美國GLAD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主辦的「2017年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於2018年1月29日下午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舉行,師大校長張國恩、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教育部參事張明文、龔雅雯等皆出席頒獎典禮,盛況空前,現場人潮踴躍。經過上午的決賽後,中國科技大學應英系同學榮獲大學(專)院校組「商管類科」團體獎季軍。個人賽部分,朱少敏同學獲得「商管類科」第三名,表現異常亮眼,值得肯定。

「2017年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如今已邁入第七屆,2017年從活動開跑之初,大賽報名選手約28,700位,超過170所學校舉辦校內賽。中國科大應英系參加全國賽的同學,經過校內賽選拔,並參與區域賽獲得該類科前二名,進而獲得資格參加全國賽。參加全國性的專業英文詞彙競賽的同學皆是榮獲全國五大區域賽各類科的前二名學生,競爭激烈之況,能在全國賽再次榮獲肯定,實屬不易。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