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系舉辦「投資理財研習營」

企業管理系於110年9月24日下午舉辦「投資理財研習營」,邀請了102年畢業、已榮升群益金鼎證券萬華分公司經理人的優秀系友---林逸翔資深經理,為系上師生帶來一場精采的講座。

研習營的主題包括了金融市場商品、台灣股市、投資策略分享以及資產配置策略。林逸翔經理以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知識,為大家深入淺出的講解。同時搭配實際操作策略的說明、最新理財工具的示範,讓企管系師生都能對證券投資產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除了專業的主題演講之外,林逸翔經理也以自身的經驗勉勵學弟妹。因家貧之故,他在就學期間就做過非常多樣的工作,也曾經創業;後來在證券業找到一片天地,也替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更創下30歲即升任分公司經理人的紀錄!此外,就讀企管系所學到的多樣化商管知識也是重要推手,目前擔任經理人職務更需要擴展管理的廣度與深度。

企管系創系55年,作育英才無數。此次藉由林逸翔資深經理的演講,企管系同學皆有了一個清楚的榜樣,而企管系教師更是與有榮焉。期待今後能夠舉辦更多傑出系友講座,展現企管系教學成果!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