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舉辦110級台北校區碩士在職專班新生歡迎會

企管系舉辦110級台北校區碩士在職專班新生歡迎會  凝聚新生向心力

 企管系於110年9月4日下午2點,於自強樓607教室舉辦110級台北校區碩士在職專班新生歡迎會。110級17位新生皆出席,展現了強力的向心力。

 企管系110年碩士班與碩專班招生成果豐碩,新竹校區日間部碩士班與台北校區進修部碩專班皆額滿,顯見企管系的教學品質受到肯定,口碑極佳,多年來畢業生遍布各產業中高階管理層甚至經營層。

 今日的歡迎會由系主任梁素君進行簡報,說明碩士班修業規則等重點事項,並與研究生溝通交流。研究生們對於未來修課與論文寫作的諸多疑問也一一獲得解答,大家皆表示,藉由新生歡迎會的舉辦,心情由忐忑不安轉化為期待,相信未來的兩年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企管系今年碩士班為第18屆、碩專班為第8屆,紮根甚深、向心力強,未來也將持續在企管教育上努力,為國家產業培育更多人才。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