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航服組張瑞涵同學獲「2021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廣播詞競賽」方言組佳作

企管系航服組張瑞涵同學,初試啼聲,獲得「2021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廣播詞競賽」方言組佳作

 企業管理系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組一年級同學張瑞涵,初試啼聲,參加「2021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廣播詞競賽」方言組,榮獲佳作! 

張瑞涵同學此次是在系主任梁素君老師的指導下,選擇方言組參賽,還用心撰寫廣播稿,情境設定為台北飛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班機,內容包含有登機、起飛、降落以及馬來西亞檢疫與法律規定,是很有挑戰性的廣播稿!同時還有三位企管系的同學參與製作、演出,用心的拍攝出具有創意的廣播詞影片,第一次參賽就獲得佳作,值得鼓勵!

 企業管理系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組於109學年度開始招生,目前已經與台灣虎航、台北捷運公司、新北捷運公司簽訂企業夥伴合作,致力於培養運輸專業人才,相信我們的優秀同學將來一定可以在運輸產業大放異彩!

影片連結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