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夢想與回憶的起點」-- 企管系系友回娘家活動

「重回夢想與回憶的起點」-- 企管系系友回娘家活動

 

是什麼樣的緣分,讓原本毫無交集的人,可以有數年的相聚,

又是什麼樣的機緣,能讓久別的彼此再次相遇,

闊別20多年,讓久別重逢,充滿感動與喜悅,

過往校園生活點滴重上心頭,

暖暖的擁抱,忍不住盈眶的淚眼,

在一瞬間,將師生的緣分再次緊緊相繫。

                     2021 中國科技大學企管系 系友回娘家 --- 感動的瞬間

 

2021中國科技大學企管系系友回娘家活動,配合110學年度校慶於台北、新竹校區分別舉行,共有150餘位歷屆畢業學長姐返校重溫求學時代的生活點滴。活動由系友會郭慶輝理事長主持,會中頒發獎座給本屆獲選之4位卓越系友(陳韻升、王偉羽、姚懿倩、白美珠),獲獎之卓越系友在航空、行銷、金融、製造業界均有傑出表現,其中王偉羽學長更是接續郭慶輝理事長之後,拿下國內行銷大獎 「第十六屆台灣廣告節 年度傑出數位經營人獎」,是相當難得的殊榮。獲獎學長姐均感謝母校的教育與栽培,是他(她)們成功的原動力。闊別校園生活許久,能夠重返母校,大家都覺得非常感動與開心,也彼此相約明年能再次重逢。

分享至 Google+